寒暑假项目

关于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2023年寒假在线学术课程项目的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303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综合排名: 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2022 QS亚洲大学排名第1位。

2023年寒假我校拟组织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学术课程,现将项目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新加坡国立大学2023年寒假在线学术课程项目

二、项目时间2023114-2023212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籍在读本科生;

2、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声誉。遵守华南农业大学相关规定,服从华南农业大学统一管理;

3、有良好的语言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四、报名截止日期20221220

五、项目费用

5980元,可向项目方申请1000元国际交流奖学金,实际花费4980元。

奖学金将于项目结束后凭结业证书及个人总结报告统一发放。

六、项目内容及特色(详见附件1、2

本次项目由对应领域专业导师授课,涵盖专业课程、小组讨论、在线辅导、结业汇报等内容,最大程度的让学员在短时间体验国大的学术特色,以提升学生自身知识储备,培养学生主动思考和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结束后,同学们可以获得相关的结业证书、学术证明信、成绩评估报告单等,以为将来留学、考研等做背景提升。

完成报名且通过预录取的同学将收到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部门签发的录取信。

顺利完成项目的学员,将收获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部门为每位学员签发的结业证书、学术证明信、成绩评定报告,优胜小组将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可选课程如下(任选其一):

经济、政策与全球化

法学与公共政策

新闻传播与新媒体

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与公共政策

生物材料与化学工程

医学与生命科学

女性未来领导力

国际组织人才培养

七、报名方式

1、登录网址链接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

或扫码查看项目简章并提交报名信息。

  


2、《华南农业大学假期项目申请表》1份(附件3);

3、《学生家长声明》1份(附件4);

4、家长身份证复印件1份(家长签名);

 

请将上述材料2-4纸质版递交至国际交流处(行政楼804室),已离校的同学请联系学院盖章扫描,将材料电子版打包发至wumingzhen@scau.edu.cn。

 

八、联系方式

华农联系人:肖豫涵、吴明真

联系电话:020-85281395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处项目管理科(行政楼804室)

 

项目方联系人:罗老师

手机(微信)18521086860

邮箱:sop@lookerchina.com

 

 

国际交流处

20221129


附件:

1、项目信息.docx

2、项目简章.pdf

3、假期项目申请表.doc

4、学生家长声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