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项目

关于参加2024年暑假香港名企实习项目的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5


为了拓宽我校学子的国际视野,培养具有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帮助学习者提升在大型国企、跨国公司和涉外机构相关岗位的任职和工作能力,提供更多港澳大湾区世界一流企业实习实践的机会,现转发香港信华教育集团2024年度暑假香港名企实习实践项目。该项目旨在为我校学子搭建一个与全国各地高校学子共同参加顶尖企业实习体验的平台,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名企实习交流项目(香港)

香港名企实习交流项目从2009年成立,至今项目开展15年期间,全国已有超过4万名高校精英参与项目。项目旨在让本校优秀学员加入位于香港金融名企内部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精英以及企业精英导师,进行为期7天的高压式职场实训。在短短7天时间里,让学员浸泡式体验金融白领的职场生活,学习环球金融知识,体验国际知名企业文化,团队合作,接触国际名企高层,争夺高层推荐信,为今后学员的留学申请,入职名企,提供具有含金量的背景材料。

实训内容包括:环球金融市场分析,理财规划方案策划,投资案例分析,基金投资比赛,CashFlow现金流比赛,客户案例分析演讲比赛,项目策划书撰写,职场领导力培训等内容。让学员在企业的课程中学习专业职场技巧和知识,并且在企业导师的带领下完成每日的实习工作和报告。在实训之余,导师还将带领学员们参访本地著名高校、政府机构、文化景点等,领略本地风土人情,体验不一样的文化以及思维模式。在7天的课程与实践相结合,由浅到深体会金融职场的高压工作和魅力。

项目具体行程会根据企业届时实际安排进行,以企业最终行程通知为准。


二、项目收获 

---走进名企,开启金融职场实战实训

---收获名企实习交流经验

---与名企区域总监面对面交流机会

---拥有全国顶尖大学生及职场人脉

---体验名企文化,团队管理等


三、证书收获  

1.基本证书

理财策划书大赛证书

企业公司推荐信

企业项目完成证书

2.优秀学员证书

企业管培生邀请函或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


四、可选择实习企业:

万通金融集团 

美国友邦金融集团

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

英国保诚集团

公司是根据同学的面试情况以及企业自身的选择标准匹配相应的学生,学生只会被其中一家公司所录取。


五、申请条件及申请费用

1.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相关项目任务;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本项目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2.费用说明

(1)报名费(电话面试不通过报名费全额退还;若通过电话面试,因个人原因不参加,报名费用不退还;电话面试前顾问老师会发送相关面试材料。):480 RMB

(2)香港名企实习交流项目费用(包含港澳部分交通、境外险、酒店住宿费用):7080RMB


3.截止日期: 2024年5月31日


六、项目时间

暑假香港名企实习交流项目期数


第一期:2024年7月21日-7月27日

第二期:2024年7月28日-8月03日

第三期:2024年8月04日-8月10日



七、联系方式

1.校内联系方式:港澳台事务科

咨询电话:020-85283114 

地址:行政楼822室 

邮箱fao@scau.edu.cn。


2.信华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1)登录信华教育官方网站www.xh-edu.com,填写注册个人信息,而后用自己的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2024年暑假港澳地区名企实习/名校访学申请或添加项目咨询老师微信辅助申请。

(2)在线交纳项目报名费后,提交审核表格或预约电话面试时间。

(3)审核通过者正式开始进行前期准备。

(4)项目老师咨询方式(微信同号):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13798963141


八、申请材料

1.《华南农业大学假期项目申请表》1份(附件1),院系签字盖章;

2.《学生家长声明》1份(附件2);

请将上述材料电子扫描版发送到邮箱fao@scau.edu.cn。


附件.rar

  


           华南农业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