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外事动态

薛红卫校长出席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中国合作高校招待会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0


会议现

  

都柏林大学副校长Dolores O’Riordan向我校校长薛红卫赠送纪念品

  11月20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中国合作高校招待会在北京举行。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Ann Derwin)、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安延、都柏林大学副校长Dolores O’Riordan、中国都柏林国际学院总教务长Paul Fanning、都柏林大学六大学部负责人以及都柏林大学中国合作高校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会议,我校校长薛红卫受邀参会。

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致辞

安黛文在致辞中表示,爱尔兰与中国在教育方面的合作历史悠久。近年来,在两国政府的鼓励和支持下,两国高校不断深化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近期,两国政府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对推动中爱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都柏林大学此次访华恰逢其时,希望今后继续与中国高校保持密切交流,为双边关系发展贡献更多教育力量。

都柏林大学副校长Dolores O’ Riordan介绍办学情况

Dolores O’ Riordan在致辞中感谢各中国合作高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介绍了都柏林大学的办学情况和国际化战略。她表示,作为一所多学科研究型大学,都柏林大学希望以此次学校六大学部高级代表团访华为契机,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新模式,与中国高校伙伴开展更多合作。

合影

薛红卫表示,华南农业大学与都柏林大学自2009年开展合作以来,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培养、师生交流等领域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期待未来两校能够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已有合作成果,围绕高层次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相关领域拓展合作,打造更广阔的国际化培养平台,促进两校在教育领域的共同发展。

我校国际交流处、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陪同出席了招待会。


文/国际交流处 肖豫涵 图/会议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