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外事动态

巴西圣玛丽亚联邦大学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巴西圣玛丽亚联邦大学副校长Martha Bohrer Adaime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仇荣亮接待来宾并举行座谈。

  仇荣亮介绍了我校在农业科技创新方面的成果。他表示,我校一直致力于推动农业科技的发展,通过与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的合作,不断引进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理念,为我国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副校长Martha Bohrer Adaime表示,巴西圣玛丽亚联邦大学在农业领域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和优秀的科研团队,希望能够借助双方的优势,共同推动农业科技的发展。会谈中,双方就中巴农业技术创新、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会谈后,巴西圣玛丽亚联邦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植物保护学院。双方就植保技术、生物防控、食品安全等领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合作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 

据悉,今年6月,我校领导率团出访该校,双方签署了共建“中巴生物防控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此次巴西圣玛丽亚联邦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进一步拓展了农业科技领域的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生物防控等领域的合作研究,为两国农业科学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际交流处、植物保护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文图/国际交流处 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