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项目

关于参加2024年寒假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访学实践项目报名的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1218


一、项目介绍


香港特别行政区拥有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资源,香港高校不仅在学术上表现出色,而且能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环境、丰富的学习资源以及良好的就业前景。本次项目将带领学子们前往香港地区,届时将安排香港排名前三的知名高校(其中一所)进行学习,深度融入香港的学术氛围。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将为学员们精心安排校内课程和交流活动。课程涵盖了知识经济领导学、市场研究与策略、投资者关系管理、企业管理与数字化转型战略等精选商科课程。学员们还有机会与著名教授近距离互动,开展深入讨论.此外,项目还为学员们提供了与当地知名企业互动的机会,进入企业内部参访,与企业高管面对面进行交流,学习除书本知识以外的丰富职场经验,了解资本市场的运作模式与财富管理的产品结构。在项目期间,学员们还将有机会体验香港的独特文化,探访香港立法会与香港交易所等机构,为学员们提供一个感受境外文化的机会。通过为期7天的课程与实践,学员们将深刻体会香港学府和文化的魅力。(具体项目安排将根据各学校需求进行适度调整,以最终行程为准。)


二、项目时间:2024121-127


三、报名截止日期:20231210


四、项目收获

---进入香港前三高校(其中一所)沉浸式学习

---收获官方课程结业证书

---金融高管零距离探讨交流

 ---参访香港著名机构景点体验本土风情。


五、证书收获

项目录取证明信(每个学员可获得)

项目成绩单(每个学员可获得)

主办高校官方项目结业证书(每个学员可获得)

学习证明信或者优秀学员证明(部分表现优异学员可获得,以学校实际颁发为准)


六、费用说明

报名费:面试不通过报名费全额退还;若通过面试,因个人原因不参加,报名费用不退还

1.香港名校访学交流项目报名费用2000RMB

2. 香港名校访学项目:10800RMB

*以上费用均不包括往返机票、通行证费、项目期间餐费以及其它个人花费。

七、目咨询

1.校内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85283114

地址:港澳台事务科(行政楼822室)

QQ群:华农2024粤港澳项目(855754645)    

2.信华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1)登录信华教育官方网站www.xh-edu.com,填写注册个人信息,而后用自己的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2024年寒假港澳地区名企实习/名校访学申请或添加项目咨询老师微信辅助申请。

(2)审核通过者正式开始进行前期准备。

项目老师咨询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13798963141

八、申请材料

1.《华南农业大学假期项目申请表》1份(附件1),院系签字盖章;

2.《学生家长声明》1份(附件2);

请将上述材料电子扫描版发送到邮箱fao@scau.edu.cn

  

     附件.rar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