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外事动态

我校与英国爱丁堡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推进双方兽医学院交流合作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204




517日,我校与英国爱丁堡大学就推进双方兽医学院交流合作举行线上洽谈。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陈乐天主持,我校兽医学院院长冯耀宇、苏仁伟教授(外事秘书)、马勇江副教授、陈奡蕾副教授以及学科办主任刘毅新出席,爱丁堡大学皇家迪克兽医学院的招生主任Dr. Gura Therese Bergknist、招生官员Gurpreet Grewal-Kang及国际合作官员Garry Tainsh线上参与了视频会议。

双方介绍出席人员后,Gura教授表示两校自去年签署校际MOU以来,双方一直在积极推进兽医学科领域的合作,现已在兽医专业2+4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上取得进展。经前期沟通,双方的专业课程已匹配成功。冯耀宇院长表示,非常期待项目的最终落地实施,该项目将提高我校兽医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提供接触兽医领域国际一流教育教学资源的机会。双方就项目的申请要求、语言要求、学费、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讨论了研究生项目和教师继续教育项目的可行性。接下来,双方将着手筹备项目MOA的签署及项目宣传,预计今年秋季可启动项目招生工作。

 

(文/图 国际交流处项目管理科 肖豫涵 吴明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