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项目

关于参加2022年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在线暑假课程的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549


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英语:Wageningen University & Research,简称“瓦大”),始建于1918年,由瓦赫宁根大学和瓦赫宁根研究中心和两部分组成,学校位列荷兰高校No.1,同时也是欧洲乃至全世界农业方向与生命科学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其农业科学、生命科学、食品科学、环境科学等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瓦大的农业科学研究在世界居领导地位,在世界大学三大排名中,如“U.S. News、“QS Ranking与“ARWU Ranking, 瓦大均位于农业科学领域的世界第一的位置。在环境境科学与生态学, 在动物科学与植物科学领域,瓦大均位于前列。此外,瓦大连续16年被评为最受欢迎的荷兰大学,在2021QS荷兰大学排名第3,世界排名第83名。

为了给中国学生和学者提供高质量的农业与食品领域的国际教育,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WUR),与华南农业大学共同合作本次在线暑假课程。现通知项目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在线暑假课程。

二、项目时间

1. 生物科技,农业与食品:新技术与趋势:20227月18日至7月29日;

2. 从农场到餐桌:新技术与新趋势:20228月1日至812日。

  注:日程安排的时间为荷兰阿姆斯特丹时间(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三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籍在读学生,专业不限;

2. 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声誉。遵守华南农业大学相关规定,服从华南农业大学统一管理;

3. 英语听说读写具有一定基础(建议CET 4成绩450分以上或同等英语能力),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四项目内容(详见附件1和附件2):

该项目将以在线课程和学术讲座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生物技术、农业食品和营养的前沿技术和新趋势。每课程为期2将包含10节在线课程或讲座,总教学时数为20小时,小组学习时数为10小时以上。该课程全新升级,加入众多短视频,全面了解瓦大众多前沿研究主题和进展。所有课程、讲座和作业将通过瓦赫宁根大学的在线学习平台Brightspace进行。此外,参与此在线暑假课程,有机会与其他国家的学生一起参与课程的小组项目,提前体验国际交流与团队合作。

线上授课平台账号

瓦大培训学院的工作人员会给各个学生发送瓦大的临时账号以及线上课程登陆的详细信息,临时账号的有效期是课程最后一次后1个月,BAF课程有效期至829号,F2F课程至912号。

课程考核与证书:

课程的考核包含了两个部分,知识点小测 20%+小组报告80%,通考核(满分10分,6分及格)的学生将会自动获得个人课程证书的下周链接,课程老师后台也可以看到学生的成绩结果。

小组的报告的分组会尽可能将不同学科,不同学校的学生们组织在一起。华农的学生会跟其他学校的学生们从课程开始就会组队参与,课程开始前会将分组的安排公布在课程平台上。

顺利完成项目后,每位学员将获得瓦赫宁根学院的培训认证,加入瓦赫宁根学院的校友网络;除了证书,瓦大将从所有的参与者中评选出3组优胜的小组,所有优胜者的成员将获得推荐信,此外,排名第1的小组成员将获得瓦大纪念礼物。

  

报名截止日期:2022710日。

 

培训费用:人民币5800/人。

 

报名流程

1校内报名流程:

(1)《华南农业大学假期项目申请表》1份(附件3);

(2)《学生家长声明》1份(附件4);

(3)家长身份证复印件1份(家长签名)。

 

请将上述材料的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处(行政楼804室)。

 

华农联系人

吴老师,联系电话:020-85281395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处(行政楼804室)

 

2报名链接http://freshacademy.mikecrm.com/tL5uHOq 或者扫描下表

  

汇款联系人:

官冰女士,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中国办公室

邮箱:wur.china@wur.nl

电话:010-62119591

 

项目课程联系人:

Dr. Zhen Liu, Program Manager, Wageningen Academy

电子邮箱:zhen.liu@wur.nl

 

国际交流处

 2022510


  附件:2022年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在线暑假课程 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