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全部信息

关于面向教师开设基础西班牙语课程的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266


各位老师:

为促进我校与拉美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牵头组建的中国-拉丁美洲农业科教创新联盟(“中拉联盟”)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语言基础,经“中拉联盟”秘书处的协调与沟通,拟与盟员高校之一的墨西哥查平戈自治大学(Universidad Autónoma Chapingo)合作开设面向我校教师的基础西班牙语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1.      开课日期:20223月初开课,每周两次课,每次课1.5小时

2.      总时长:13

3.      上课时间:

每周三、五早上10:00-11:30 或每周二、四上午10:00-11:30

(墨西哥当地时间每周二、四或周一、三晚上)

4.      班级人数:拟开设一个班,人数上限25

(开班与否以及是否增设课程班将视情而定)

5.      学费:免费

6.      参加人员:面向全校在职教师。优先考虑外语学院、人文学院及有拉美合作项目的老师。

7.      任课教师:墨西哥查平戈自治大学在职西班牙语教师。(开课前通知)

8.      课程平台: ZOOM

9.      学习资源平台: nearpod.com; liveworksheets.com

请有兴趣学习的老师于114日上午12:3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联系人:余少虹   电话:85280038 

   国际交流处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