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

首页  学生项目  联合培养>全部信息

关于举行2021年爱尔兰都柏林大学“3+1+1/3.5+0.5+1”本硕连读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1330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两校开展3+1+1项目和3.5+0.5+1项目。

    3+1+1项目/3.5+0.5+1项目即我校学生在华南农业大学修完本科前三年/前三年半课程,并完成两校报名申请程序后,再到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学习大四课程(“1”,硕士预科课程)/大四下学期课程(“0.5”,硕士预科课程),学生须选择与本专业相同或相似的课程进行学习。成绩优异者可继续申请攻读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硕士学位(“1”,硕士课程)。

    学生交流期满须按时返校并完成学分转换、毕业答辩等毕业手续。对于不能转换学分的课程,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回校补修相应课程,在达到华南农业大学的课程学习要求和毕业要求后,可授予华南农业大学学士学位。

    为了让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项目,特举办项目说明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11111日(周四)下午300

二.讲座地点:华南农业大学第三教学楼310室。

三.主讲人:Edar Yu, Partnerships Manager, UCD Global Centre(China)

四.讲座对象:

1.我校全日制在籍在读本科生;

2.专业方向:工程与建筑类、理学类、农学与食品科学类、社会科学类、以及商学类(详见附件)。

五.讲座内容:

    介绍爱尔兰都柏林大学3+1+1项目、3.5+0.5+1项目及硕士课程项目。项目详情:

https://www.ucd.ie/alc/programmes/pathways/ge%20pmp/

    欢迎相关学生前来听讲,请相互知照并参加本次难得的项目说明会。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3114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处(行政楼822室)   

                                   

                                                 国际交流处

                                               20211028


附件:课程列表(Masters available through Pathways Programmes).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