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外事动态

国际交流处领导看望退休同志代表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51



   6月29日上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书记王建武同志、副处长袁菊花同志专程看望退休同志代表周仁固,转达组织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并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发放慰问金。



   两位领导与老同志及家人亲切交谈,关心其生活、身体情况,并感谢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感谢家属精心照料老干部,全力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党中央决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对增强老党员、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激励年轻一代学习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事后,周仁固家属还专门发来照片,表示对于领导的到来,老同志很激动、反复观看纪念章,特别强调要感谢组织、感谢党以及领导对父亲的关心。(文/图  吴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