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项目

【2021S06】关于参加2021年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在线暑假课程的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545


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英语:Wageningen University & Research,简称“瓦大”),始建于1918年,由瓦赫宁根大学和瓦赫宁根研究中心和两部分组成,学校位列荷兰高校No.1,同时也是欧洲乃至全世界农业方向与生命科学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其农业科学、生命科学、食品科学、环境科学等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瓦大的农业科学研究在世界居领导地位,在世界大学三大排名中,如《U.S. News》、《QS Ranking》与《ARWU Ranking》, 瓦大均位于农业科学领域的世界第一的位置。在环境境科学与生态学, 在动物科学与植物科学领域,瓦大均位于前列。此外,瓦大连续16年被评为最受欢迎的荷兰大学,在2021年QS荷兰大学排名第3,世界排名第83名。

  今年我校拟与瓦赫宁根培训学院合作,开展为期2周的“生物科技,农业与食品:新技术与趋势”线上夏令营培训项目。该培训依托瓦大的在线学习平台,内容将覆盖从环境、农业生产(育种、种植)、食品加工和设计到人类营养和健康等整个价值链的新技术和创新。在为期两周的学习中,学员将深入了解农业和食品领域的新趋势,以及瓦大最前沿的技术和创新项目。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1年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在线暑假课程:生物科技、农业与食品:新技术与趋势

二、项目时间:202182-13日,周一至周五,每天8:30-10:30(荷兰时间)

三、申请条件:

1、我校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专业不限;

2、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声誉;遵守华南农业大学相关规定,服从华南农业大学统一管理;

3、英语听说读写具有一定基础(建议CET 4成绩450分以上或同等英语能力),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四、教学内容

英文授课。20小时在线课程 + 10小时小组学习

具体课程安排请见附件2,其中日程里的时间为荷兰时间,北京时间需加6小时。 

 


 


 

五、课程预期收获

在完成该在线暑期课程之后,你将:

1. 了解当前及未来农业与食品领域的总体趋势。

2. 从环境、农业生产、食品加工、人类营养与健康领域的认识新技术与创新在农业食品价值链中的作用。

3. 体验跨学科的团队协助,从不同的视角一起解决挑战。

4. 了解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的教育特色。

参加项目的所有学员在修完所有课程并完成结业汇报后,将获得瓦赫宁根大学官方项目证书,优秀学员将获得推荐信。

 

六、截止日期:2021630


七、培训费用:5,800人民币

 

八、报名流程

1. 点击报名链接http://freshacademy.mikecrm.com/9sUWgYX 或者扫描二维码填写

 


2.《华南农业大学假期项目申请表》1份(附件3);

3.《学生家长声明》1份(附件4);

4.家长身份证复印件1份(家长签名);

 

请完成线上报名,并将24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处项目管理科(行政楼804室)。

 

八、联系人

华农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5281395

电子邮箱:wumingzhen@scau.edu.cn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处项目管理科(行政楼804室)

 

瓦大联系人:

官冰女士,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中国办公室

邮箱:wur.china@wur.nl

电话:010-62119591


 

国际交流处

20215月20

 

 附件:2021年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在线暑假课程(6.18更新).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