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外事动态

北京林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163


    5月11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德强处长带队来校调研,交流外事工作、国际化建设、留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我校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人力资源处、本科生院、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张德强处长一行。

    国际交流处王建武处长代表学校欢迎张德强处长一行来校交流,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的主要职能、分工、机构设置和现阶段工作重点,包括一流学科国际伙伴计划的实施和中国-拉丁美洲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的情况。国际教育学院赵黎红副院长、人力资源处戴雪飞副处长、本科生院曾曙才副院长、科学研究院侯建国科长分别就我校留学生及国际班的管理、师资国际化、教学国际化、科研国际化等方面的情况作了分享和特色介绍。


    张德强处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北京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及港澳台工作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十四五”国际化工作规划、特色人文交流和疫情下如何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调研交流,互学互鉴,共同进步。座谈会后,来宾一行还赴国际教育学院(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交流。(文/图 国际交流处 曹文雁 李唯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