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项目

【2021S04】关于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的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310



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UH Mānoa)自1907年建校以来一直备受来自世界各地学生和学者们的青睐。UH Mānoa为学生及学者们提供世界顶尖的研究生教育及教学资源,独特包容的校园文化,怡人的校园环境以及全面优质的运动设施。UH Mānoa连续数年被评为全美最有价值的高等学府之一。Times世界大学排名长期将UH Mānoa列为全球26000参评学校中前1%最佳大学之一。夏威夷州更是以其高度亚洲文化融合的特色,常年居于全美大学最民族包容性的大学之一。

为了给中国合作院校本科生提供一个浸入式研究生教育体验,UH Mānoa研究生院自2018年起,每年都举办暑期体验项目(项目原名SummerUP,现改为SUPOP, Summer University Preparation Online Program)。由于疫情的关系,今年的暑期项目将改为全程网络项目。现将项目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

二、项目时间:夏威夷时间七月19日至30日,周一至周五

北京时间七月20日至31日,周二至周六

每日授课时间:夏威夷时间14:30-17:30 /北京时间8:30-11:30

 

三、申请条件:

1、我校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无专业限定;

2、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声誉;遵守华南农业大学相关规定,服从华南农业大学统一管理;

3、英语听说读写具有一定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四、项目费用:

525美金(500美金为学费。25美金为报名费。报名费不予退款)。如在520日前报名项目将享受25美金学费减免。在线报名缴费仅限VisaMastercard信用卡支付)。

项目方退款须知:因任何原因需要退出本项目,于620日(夏威夷时间)前均可享受全额学费退款。71日(夏威夷时间)前可50%学费退款。若在71日后申请退出项目,项目方将不予退款。

 

五、课程内容(详见附件1

学术英语重点讲习;一对一英语口语交流;夏威夷文化风俗体验;中英文教育资源介绍;全程提供中文交流服务。项目将根据学生不同的学科兴趣,提供在线研究生教育专业问答,与专业教授在线交流。每个学生可选择两个不同的研究生教育领域进行交流。

 

六、申请材料:

1. 登录网站提交报名:outreach.hawaii.edu/university-prep-online

2.《华南农业大学假期项目申请表》1份(附件2);

3.《学生家长声明》1份(附件3);

4.家长身份证复印件1份(家长签名);

 

请将上述材料24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处项目科(行政楼804室)。

 

七、联系人

华农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5281395

电子邮箱:wumingzhen@scau.edu.cn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处项目管理科(行政楼804室)

 

项目联系人:Ivy老师 (UH Mānoa 研究生院国际项目主管)

微信ID: Xiaoxin_Ivy_Mu

Email: xiaoxin@hawaii.edu

 

国际交流处

2021510


附件:2021年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