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外事动态

我处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推动两校合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136



426日下午,我处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以下简称‘UCD)举行视频会议,商议推进两校深度合作的具体途径。

UCD中国办公室负责人Gavin Chaw总结了两校10年合作取得的成就,指出两校卓有成效的合作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建议全方位开展多样化的校际合作。

王建武处长赞同Gavin Chaw的提议,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与学位联授、教师互访与科研合作、平台共建共享以及优质课程资源共享,也欢迎UCD的学生来校开展实践、科研和校企合作。双方对此达成了共识,将进一步商议细节,推进全方位的实质性合作。

UCD国际合作处(中国)的Ché Smith先生、中国办公室的Lillian Luo女士以及我处项目科肖豫涵、吴明真参加了会议。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始建于1854年,QS 世界大学排名全球前1%,为爱尔兰最顶尖的大学之一,位于首都都柏林。该校自2009年起与我校在本科生交换及联合培养开展了持续合作,2020年两校共建的华南农业大学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开办,首届三个专业共招收169人。(文/ 国际交流处 吴明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