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留基委

关于申请2021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的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313


各学院、各本科生:

为借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丰富的教育资源,培养我国内紧缺的音乐、美术、舞蹈、体育等领域专业人才,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派留学人员赴俄乌白留学


请有意向的同学留意国家留学网上公布的信息,项目简章及申请材料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出国留学项目检索栏目输入对应留学国别检索并下载查看,在网上申报前做好相关的材料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与申报对象

在读应届本科毕业生可申请攻读硕士研究生。

 

二、申报流程与工作安排

申报时间为310-31日。我校收材料时间比申报截止时间提前5天,为学校及受理单位广东省教育厅留出审核时间。请根据以下具体时间操作:

 

(一)310前:查看选派办法,确定是否有资格申请。申请人需自行联系取得外方院校邀请信/入学通知书并按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网上申请平台于310日前就可以预填写部分申请信息,10日开始可正式提交申请信息。

 

(二)310日~324日:申请人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申请填写申报信息,并提交。

 

(三)325日前:完成网报后,申请人需把《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可发电子版)交由导师和学院审阅,并出具学院推荐意见表(附件2),附件2可在签署意见后通过扫描方式返回给申请人。系统导出的《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只需打印空白表,由学校统一填写。纸质材料及相关附件(一式2份,其中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交至国际交流处(行政楼804室)。请同学们规划好时间。

 

(四)325日~26日是学校审核材料并报送至省教育厅的时间,329日~31日为省教育厅反馈信息、申请人修改补充材料时间。请申请人在此时间段留意学校和省教育厅的电话反馈。

 

国际交流处咨询方式: 

吴老师,电话:85281395,邮箱:wumingzhen@scau.edu.cn


附件1:660103-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rar

附件2:附件2:出国留学项目学院意见表(本科生).doc


如果决定报名,请提前尽早加入以下Q群,注明“年级+学院专业+名字”

  

 

              国际交流处 

20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