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外事动态

第十一届MODEL APEC(模拟亚太经合组织)华农选拔赛顺利举办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229


    12月7日下午,由华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MODEL APEC(模拟亚太经合组织)华农选拔赛在我校第五教学楼A402顺利举办。

 

    比赛由选手自我介绍、围绕指定议题演讲、评委老师提问三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分别代表APEC中不同经济体,以演讲陈述的方式将自己对议题“Digital Economy”的分析和解决方案呈现给观众和评委。选手们思维敏捷,观点新颖,展示了扎实的英语功底和广阔的国际视野,得到评委老师的广泛认可。

 

    每位选手均表现得十分精彩,同时,吴静怡、程艺涵、麦凯然3位同学凭借认真扎实的准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流畅的语言表达成功晋级,将代表学校参加2020 MODEL APEC全国总决赛。(国际交流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