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项目

关于参加2021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暑期项目说明会的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364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以下简称UBC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风光如画的温哥华市。该校与我校建立了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并已举行多届暑期项目,深受我校学生好评。

UBC预计于2021年暑假继续开展暑期项目,并计划于近日举行线上说明会,说明会内容包括:

1. 暑期项目和UBC校园介绍

2. UBC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

3. 温哥华城市介绍

4. 项目具体信息,包括课程内容、费用、报名条件、报名流程等

5. 提问与解答

 

说明会时间选择如下(时间为太平洋时间):

1. 周四,101日,7:00 pm PDT

2. 周二,1013日,9:00 pm PDT

3. 周二,1124日,11:00 am PST

 

请有意参加说明会的同学点击以下网站:

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vancouver-summer-program-information-sessions

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时段,在相应的选择下点击“Register”登记信息,按照指引按时参加说明会。

 

UBC联系邮箱:vsp.ubc@ubc.ca

华农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5281395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处项目科(行政楼825室)

 

 

国际交流处

  20209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