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项目

关于参加2020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线上访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759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与耶鲁、哈佛、普林斯顿、康奈尔等八所大学共同组成“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成为世界顶尖学府的代名词。宾夕法尼亚大学语言中心拥有丰富的网络课程设计和教学经验,曾获得美国国务院的特别资助,用于开发在线英语学习课程,全球有近50万学习者受益于宾大的在线英语学习课程。2020年,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而导致的国际学生无法在宾大校园上课,宾大语言中心在暑期为国际学生特别开设为期3周的领导力与创新英语商务沟通英语课程。

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 2020年我校拟开展与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暑假在线访学项目。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0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线上访学项目

    二、项目时间:

第一期:202076- 724日(3周)

第二期:202083- 821日(3周)

    三、项目内容(详见附件1):

此次宾大语言中心特别推出两门暑期线上英语课程:领导力与创新英语商务沟通英语,学生根据需求可任选其中一门课程。

课程由15小时的直播课程与30小时辅助课程组成,辅助课程包含录播课程、小组作业以及老师辅导时间。直播课均为国际生小班课程,上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天晚上北京时间8-9点,由宾大顶级师资真人在线实时授课。录播课程为宾大老师为暑期在线项目专门录制的系列创业英语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商业理解以及商务实操能力。 宾大语言中心资深专家会对学生的每次作业和课程展示给予书面或视频的点评,使学生出得到及时反馈,帮助学生快速提升英语实用技能。

学生在读期间可获得宾大语言中心学生身份,自由使用宾大语言中心线上的学术与文娱资源。项目将为学生特别安排宾大教授的在线讲座,如沃顿商学院教授的讲座,以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以实际安排为准)。在课堂之外,学生还可通过宾大的直播足不出户一览宾大校园,与国际学生一起在虚拟学生中心畅谈,参与文化交流活动,建立跨国友谊,开阔国际视野。

    四、申报对象:

    1.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声誉。遵守华南农业大学相关规定,服从华南农业大学统一管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3.申请要求:课程适合本科生参加,若部分研究生同学感兴趣也可申请参加,通过宾大语言内测即可;

    4.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五、报名时间:

    第一期7月项目:202065

    第二期8月项目:202073日。

    六、访学费用:

    约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9,074元),包含学费、杂费及项目服务费    

    七、申请材料:

    1、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进行报名,网址:www.usiea.org

    2、《华南农业大学假期项目申请表》1份(附件2);

    3、《学生家长声明》1份(附件3);

    4、家长身份证复印件1份(家长签名);

    请将上述材料2—4递交至国际交流处项目科(行政楼804室)。

    如未开学,请先将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wumingzhen@scau.edu.cn,并完成线上报名,回校后补交纸质版材料。

 

     八、联系方式:

    华农联系人:国际处吴老师

    联系电话:85281395wumingzhen@scau.edu.cn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处项目科(行政楼804室)

    项目方联系人: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曾老师 189 2278 0945(微信同)

                                  朱老师138 2976 1018(微信同)

国际交流处

2020512

 

附件:2020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线上访学项目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