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项目

关于参加2020年英国利兹大学暑期项目的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425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创建于1831年,学校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中心。利兹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是英国顶尖综合性大学,在教学、科研与就业等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多次排名英国前十名,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居世界第93位。

 

    利兹大学暑期项目为期两周/四周,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在英国名校学习并了解英式教育和文化的机会。在这里,大家不仅可以通过选择的课程来体验英式教育,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并且游览英国的名城与古迹,深入了解体验英国文化。我校拟于2020年暑期派出符合条件的学生,前往利兹大学参加暑期项目学习,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0年英国利兹大学暑期项目。

 

二、项目地点:英国利兹市。

 

三、项目时间:两周:2020年7月4日至18日,或7月19日至8月1日

         四周:2020年7月4日至2020年8月1日

 

四、申报对象:

 

1.年满十八周岁以上;

 

2.我校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2018级和2019级研究生;

 

3.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声誉。遵守华南农业大学相关规定,服从华南农业大学统一管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4.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5.平均分不低于75;

 

6.雅思不低于5.5分(单项不低于5.0分)或托福不低于80分(听力和阅读不低于18分,口语和写作不低于19分)。

 

五、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5月1日,4月1日前递交申请的申请者可以享受 150 英镑(四周)或 75 英镑(两周)的学费减免。

 

六、项目内容:

 

    利兹大学暑期项目分为模块1和模块2,学生可以在模块1和模块2中各选一门课程学习, 每门课程为期两周。所有课程都有名额限制,采用“先到先得”原则。建议感兴趣的学生尽早申请,以便申到自己最想学习的课程。

 

    课余,项目方安排学生实地考察和旅行,学生将到访约克,湖区,约克郡谷地国家公园,惠特比,以及哈伍德庄园(以实际安排为准)。

 

    学生将住在利兹大学Charles Morris学生公寓,该学生公寓位于利兹大学校园中心。学生有自己的独立卧室,并和同性别的另外一位学生共享一个卫生间(含洗浴设施)。学校从周一至周五为学生提供早餐和午餐,此外,公寓也配备厨房供学生使用。学生亦可以获得大学健身房The Edge的使用权限。

 

    详细内容请见附件3-6。

 

七、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3240 英镑(若只参加两周,则费用为 1820 英镑),4月1日前递交申请的申请者可以享受 150 英镑(四周)或 75 英镑(两周)的学费减免。

    费用包含:学费、住宿费、周一至周五早午餐、利兹大学体育中心使用权限、课程内旅行费用、周末短途旅行费用以及部分社交活动费用。

    国际机票、保险和签证费等费用不包含在夏令营所收取的费用中。

 

    若申请者的GPA达到3.2或以上(或同等条件),则可以申请价值500英镑的奖学金(学费减免形式)。申请方法为在利兹大学夏令营申请表中的奖学金部分(Scholarship Section)填写申请。

    注:此奖学金只适用于参加四周课程的申请者,且名额有限,需进行评比而非达到条件即可享受。

 

八、申请材料:

1.在利兹大学网站进行申请,申请者在系统注册成功后需填写在线申请表,网址:

http://www.leeds.ac.uk/info/125000/leeds_international_summer_school/160/applying

2.《华南农业大学假期项目申请表》1份(附件1),院系签字盖章;

3.《学生家长声明》1份(附件2);

4.家长身份证复印件1份(家长签名);

5.中英文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各1份(教务处出具,平均分不低于75);

6.英文能力证明原件复印件各1份(雅思不低于5.5分,单项不低于5.0分或托福不低于80分,听力和阅读不低于18分,口语和写作不低于19分)。

 

请将上述材料2-6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处项目科(行政楼804室)。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5281395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处项目科(行政楼804室)

                                                                                                                          国际交流处

                                     2019年12月5日


附件:2020年英国利兹大学暑期项目 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