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项目

关于参加2020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寒假项目的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488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建于1883年,是新西兰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奥克兰大学是全球顶尖高校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的成员以及环太平洋大学联盟(the 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的成员。此外奥克兰大学商学院是被AMBA,AACSB以及EQUIS三大国际商管机构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在全球商学院排名中居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之前,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商学院齐平。

我校拟于2020年寒假派出符合条件的学生,前往奥克兰大学参加综合英语能力提升课程学习。新西兰是最纯正的英语母语国家,该项目旨在培养和强化学生英语交流能力以及听、说、读、写的均衡发展。该项目由奥克兰大学语言中心(ELA)主办,由广州经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申请手续,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0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寒假项目

二、项目地点:新西兰奥克兰市

三、项目时间及内容:

(1)项目时间

第1期: 2020年1月6日—2020年1月24日(3周)

第2期: 2020年1月28日-2020年2月14日(3周)

(2)课程内容(详见附件1、2)

综合英语能力提升课程(含商务英语及雅思培训)

课程包括:交流技巧、商务英语、雅思备考。

奥克兰大学为新西兰最大的雅思考试中心,可提前预约考位在奥克兰大学参加雅思考试。奥克兰大学英语语言学院(ELA)很多老师为雅思考官,吸引了世界各国学生专门前往该校备考。



四、申请条件:

1.我校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2018级和2019级研究生;

2.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声誉。遵守华南农业大学相关规定,服从华南农业大学统一管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3.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4.英语听说读写具有一定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五、报名截止时间:第一期:2019年11月6日,第二期:2019年12月6日

 

六、项目费用:

人民币23800元/人,费用包含:学位申请费、注册费和学费;学习资料费、校内设施使用费;学校组织的活动费等、住宿申请费和住宿费;境外医疗保险费用、接机费、公证费、行程中统一安排的接待费用、交流费用、游览活动费用。

费用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个人在海外购物或者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项目期间的公共交通费用等。

 

七、报名方式:

1、《华南农业大学假期项目申请表》1份(附件3);

2、《学生家长声明》1份(附件4),并附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家长签名);

3、2020年奥克兰大学寒假项目报名表(附件5);

4、Home stay Accommodation Questionnaire(附件6)

请将1-2纸质材料交至国际交流处项目科(行政楼804室),并将3-4电子版发至winnie@sinoworldedu.com。

咨询电话:魏老师13265054670  微信号:13265054670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5281395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处项目科(行政楼804室)。

国际交流处

20191015

附件:2020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寒假项目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