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分转换

首页  学生项目  学分转换>全部信息

【10月31日截止】关于参加2020年美国春季学分项目的报名通知(加州伯克利、加州圣地亚哥、加州河滨)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450


2020年美国春季学分项目现已开放报名。即日起所有符合申请条件的本硕学生均可在我校国际交流处报名,各项目报名截止日期详见以下2020年美国春季学分项目列表。

 

2020年美国春季学分项目列表:

学校

申请最低要求(详细要求请看项目介绍)

我校报名截止日期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GPA 3.0

托福85-89或雅思6.5,或者大学英语四级550/六级520

一份大学老师的推荐信

通过伯克利分校面试

大一下学期或以上方可报名

2019年10月31日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GPA3.5

托福80-90,或雅思6.5-7.5

大一下学期或以上方可报名

2019年10月31日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学习成绩良好

托福80,或雅思6.5,或通过河滨分校语言内测

大一上学期可申请

2019年10月31日

 

学校简介及项目介绍:

(一)2020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春季学分项目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创建于1868年的世界级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同时也是加州大学系统的创始校区。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2,全球大学排名第4。排名全美第一的专业包括: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生态学、分子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心理学、社会学、知识产权法、英语等。

项目时间:2020年1月16日-5月15日

项目内容: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春季学分项目分为以下三种不同类型:

1)学期学分课程

英语标准化成绩达到要求的学生,可根据自身的专业与兴趣选择相应的专业学分课程。可选范围包括:艺术与人文、工程、数理科学、社会科学、语言学等。学生可修读总计12-18个学分的课程,其中至少2个学分必须选修UC Berkeley Extension的课程。

2)伯克利哈斯商学院学期学分课程-创业方向

本项目由哈斯商学院参与设计,商科或非商科背景的学生都可以参加,在一学期中将修读9至11学分的哈斯商学院课程,以及3学分的其它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课程。哈斯商学院主修课包括:设计思维基础、新兴技术的创新战略、学术与职业成就。选修课包括:财务工程、高科技营销管理、如何领导人、定价策略、创业入门、人工智能商业、区块链与技术的未来、商务与法律等。

3)伯克利法学院学期学分课程-法律研究方向

本项目由全美排名第12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院参与设计。学生在一个学期中,将修读两门共8学分的核心课程,一门4学分的选修课程,以及一门1学分的关于如何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取得学术成功的通识类课程。两门核心课程分别是美国法律与法律机构,以及法律、技术与创业。选修课则涉及商法、宪法、刑法、移民法、知识产权法、国际法等。

详情可进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官网查看学期学分项目介绍:https://extension.berkeley.edu/international/programs/bga-discover/

项目费用:

大学专业学分课程:约16,250-21,550美元(约合人民币11.2-14.9万元,实际费用因学生选课不同存在差异);

哈斯商学院创业课程:约21,7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 

法学院法律研究课程:约21,7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

项目费用包括申请费、学费、杂费、国际学生服务费、医疗保险、学业支持费用、成绩单、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与餐费、以及其它个人花费。

 

(二)2020年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春季学分项目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是美国一所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加州大学系统十大分校之一。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全美大学综合排名高第41,全球大学排名第17。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的海滨城市圣地亚哥,风景优美常年阳光灿烂,是美国商业、科技和教育都十分发达的地区。

项目时间:2020年3月2日-6月12日

项目内容:

项目分为两部分:为期4周的学术预备课程(2020年3月2日-3月27日)及为期12周的专业主课(2020年3月23日-6月12日)。英文测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圣地亚哥分校本科学生一起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学分课程,学习优异的学生还可以选修研究生课程。 大学学分课程面向本校大多数专业的学生,可选课程范围包括航空航天工程、生物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海洋生物学、物理、化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商科、传播学、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科学、心理学等等。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专业学分课程根据学生的英语成绩,分成三种不同级别:

级别一:如托福达到80,或雅思达到6.5,学生可选择最多4学分的主校区课程,3学分的口语表述或学术写作与研究课程,以及5学分的Extension课程(如商科、工程、计算机科学等);

级别二:如托福达到85,雅思达到7.0,学生可选择最多8学分的主校区课程,以及4学分的Extension课程;

级别三:如托福达到90,雅思达到7.5,学生可选择12学分的主校区课程。

详情课参考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查看:https://act.ucsd.edu/scheduleOfClasses/scheduleOfClassesStudent.htm

项目费用:约1.3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万元)。项目费用包括申请费、学费、国际学生服务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包括住宿费、生活费、机票与签证费。

  

(三)2020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春季学分项目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5、全美4000多所高校综合排名第85。以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全美最美校园”闻名于世,更以学生多样化、教学理念多样化、课程多样化为特点,位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教育多样化”排名第五;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美国“性价比最高”的大学。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市,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洛杉矶仅一小时车程。

项目时间:2020年1月21日-6月12日,或2020年3月2日-6月12日

项目内容:

英文测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河滨分校本科学生一起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学分课程,学习优异的学生还可以选修研究生课程。参加UCR学期学分课程的学生,在课程有空位的基础上,可从80多个本科专业及50多个研究生课程中,自主选择专业课程学习(不能保证部分热门课程的选课)。学生在一学期(quarter)的学习过程中,可选择3-4门专业课,共计12学分课程学习。

大学专业学分课程面向本校大多数专业的学生,可选专业课程包括但不限于人文社科与艺术学院、自然科学与农学院、伯恩斯工程学院、商学院、医学院、以及公共政策学院的课程。详情课参考河滨分校官网:https://www.iep.ucr.edu/program/70438

注:如不具备托福雅思成绩,或者托福雅思成绩未达到项目要求,也可选择参加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语言内测,如内测成绩达到要求,可先参加8周语言预备课程(2020年1月21日–3月13日),通过考核后继续修读专业学分课程。

项目费用:10,2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4万元),如先参加8周语言预备课程,总费用则12,950美元(约合人民币9万元)。项目费用包括申请费、学费、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与餐费、以及其他个人消费。

  

申报对象:

1、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声誉。遵守华南农业大学相关规定,服从华南农业大学统一管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3、符合项目的英语及学术要求;

4、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申请材料:

1、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进行报名,网址:www.usiea.org

2、《华南农业大学假期项目申请表》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附件4);
3、《学生家长声明》1份(附件5);
4、家长身份证复印件1份(家长签名);

5、中英文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各1份(教务处出具);

6、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各1份。

请将上述材料2—6递交至国际交流处项目科804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5281395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处项目科804

 

附件包括三所院校的春季学分项目详细介绍:

【附件一】2020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春季学分项目介绍

【附件二】2020年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春季学分项目介绍

【附件三】2020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春季学分项目介绍


国际交流处

2019年9月30日


附件:2020年美国春季学分项目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