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项目

关于我校2019年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基金资助评选结果的公示(第一批)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1918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基金资助管理办法(试行)》(华南农办[2016]84号)的相关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审,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审核,拟确定陈家琪等138名同学为我校2019年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基金资助对象(第一批,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9月17日至2019年9月23日。

 

     若对上述候选人存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署真名、或不能提供具体事实材料者,一律不予受理。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 2019年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基金资助情况表(第一批).docx

 

 

     联系人:吴明真

 

     联系电话:85281395

 

     联系地址:行政楼804室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