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英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戴丹霓女士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65


    近日,英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戴丹霓女士(Ms Danae Dholakia)一行2人来访我校,就加深我校与英国高校间科研创新合作进行会谈。我校副校长杨洲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杨洲对戴丹霓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学科专业、科研优势。他指出,我校已与英国十多所高校签订协议并展开合作,期待戴丹霓女士这次来访,能拓展中英两国高校合作交流的领域与层次。


    戴丹霓女士表示,她非常高兴我校与英国高校已缔结良好的合作基础,并介绍了英国政府与中国科技部、基金委等部门联合资助的繁荣基金、牛顿基金等中英科技合作基金的情况与涉及领域。

    会谈中,双方就中英高校可展开的科研合作模式和领域进行了讨论。国际交流处及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后,戴丹霓女士参观了中英环境科学中心,并了解了中心的基本架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以及科研工作情况。期间,戴丹霓女士与在中心工作和学习的英方研究人员、博士后和博士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文/国际交流处 吴明真 图/吴明真 资源环境学院 杨行健 邓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