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项目

关于我校2018年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基金资助评选结果的公示(第一批)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1591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基金资助管理办法(试行)》(华南农办[2016]84号)的相关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审,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审核,拟确定冯春等45名同学为我校2018年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基金资助对象(第一批,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1024日至20181030日。

    若对上述候选人存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署真名、或不能提供具体事实材料者,一律不予受理。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2018年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基金资助情况表(第一批)

  

    联系人:张弛

    联系电话:85280038

    联系地址:行政楼826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81024




附件:http://fao.scau.edu.cn/data/uploads/20181024/p1cqihe02161l1jgper3ho0j3t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