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

首页  学生项目  联合培养>全部信息

关于参加2019年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工程与建筑学部研究生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1432




各位同学: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建于1851年,是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学府,为爱尔兰最顶尖的大学之一,位于首都都柏林,有超过1500名教师和32000名学生。都柏林大学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教学和科研教育,近5年来,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世界100-200之间,是世界前1%的大学。

    为了让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都柏林大学工程与建筑学部的研究生项目(详见附件),特举办项目说明会,具体安排如下:

1、讲座时间:2018918日(周二)上午100012:00
 2
、讲座地点:第三教学大楼:206教室。
 3
、主讲人:Yinyin Sunsenior executive assistantUCD college of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4、讲座内容:

    介绍都柏林大学概况,介绍工程与建筑学部的研究生项目,该学部包括以下六个学院,包括建筑、规划和环境政策学院、生物系统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加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动与电子工程学院、以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听讲,请相互知照并参加本次难得的项目说明会。

 

联系人:张弛
联系电话:85280038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处交流科(行政楼826室) 

                                            

 国际交流处

                              2018914



附件:http://fao.scau.edu.cn/data/uploads/20180914/p1cnbi7704emu1ki1dsl1v3t1sr9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