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台湾嘉义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3604



125日,台湾嘉义大学微生物免疫与生物药学系教授兼生命科学院院长朱纪实、海峡两岸农业发展研究院理事长刘成、以及教师和有关企业代表一行12人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刘雅红亲切会见了嘉义大学代表团一行。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严会超主持。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方涛出席见面会并致辞。刘雅红副校长对朱纪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方涛副主任关心我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

会谈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就办学治校经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特色、产学研创新发展以及双方合作交流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友好会谈,会谈氛围热烈。


会谈后,嘉义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科技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农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见。

(文/图 李敏 倪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