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全部信息

关于参加2018年爱尔兰都柏林大学“3.5+0.5+1”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10072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两校开展“3.5+0.5+1”项目,即中方学生在华南农业大学修完本科前三年和大四上学期的课程,再到都柏林大学学习大四下学期的课程(“0.5”,硕士预科课程),成绩优异者可继续申请攻读都柏林大学硕士学位(“1”,硕士课程)。

  为了让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相关大学的项目,特举办项目说明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2018314日(周三)晚上7:30

二、讲座地点:生命科学学院213室。

三、主讲人:罗乐女士,MarketingCoordinator, UCD China Global Centre

四、讲座内容:

1.介绍都柏林大学“3.5+0.5+1”项目。项目内容:“0.5”学期(大四下学期)修五门课,包括两门英语课、两门专业课、以及一门学习技能与文化课。项目网址:

http://www.ucd.ie/international/study-at-ucd-cn/what-can-i-study/pre-masters-programmes/

2.介绍申请手续及办理签证手续。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前来听讲。请相互知照并参加本次难得的项目说明会。


联系人:张弛
联系电话:85280038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处交流科(行政楼826室)
                                                                                                         
国际交流处
                               2018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