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外事动态

我校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专场人才招聘会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447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2017年9月26日,我校党委书记李大胜带队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的华南农业大学专场人才引进招聘会,吸引了澳大利亚高校近百名学子的极大兴趣。

我校党委书记李大胜向参加招聘会的留学生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当天,在悉尼科技大学举办的“华南农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专场人才招聘会”上,李大胜向参加招聘会的留学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战略目标与具体措施以及学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相关政策,欢迎同学们学成之后来校工作。

我校工作人员进行政策解读

    参会学生就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教学科研条件、发展前景和生活待遇等方面问题向李大胜一行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咨询。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将持续关注我校,保持联系,争取毕业后能够到华南农业大学工作。

    期间,我校还通过派发宣传手册、引导应聘者关注“华农人事”“华农人才办”微信公众号、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有效地宣传了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公开招聘教师需求、人才引进政策以及博士后政策等,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以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了解华农、选择华农,助力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文/人事处  图/国际交流处 冯立新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 李吉跃)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