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

首页  学生项目  联合培养>全部信息

关于参加英国卡迪夫大学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6-11-19     浏览次数:8347



各位同学: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是一所英国百年名校,世界知名学府,学校于1883年成立。卡迪夫大学作为英国乃至世界知名大学,在多项学术研究领域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在英国学术领域,卡迪夫大学拥有9位英国皇家学会的成员,10名皇家工程院成员,5名英国国家学术院成员。因卓越的科研与教育水平,卡迪夫大学曾6次荣获英国女王周年奖。

    我校与卡迪夫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拟展“2+2”项目(联合培养本科生),“4+1”项目(硕士生项目),以及暑期项目。 为让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该项目,特举办项目说明会,现将讲座信息通知如下:

一、报告地点:2016年11月22日(周二)上午10:30—11:30;
二、报告地点:行政楼八楼中间会议室;
三、主讲人:Barry Sullivan,卡迪夫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主任。
    欢迎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以及化学专业的学生前来听讲,请相互知照并参加本次难得的项目说明会。
 

                                        国际交流处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