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

首页  学生项目  联合培养>全部信息

关于参加2017年美国马里兰大学“2+2”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6464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和美国马里兰大学2013年签订的协议,两校拟采用“2+2”模式联合培养本科生,即:中方学生在华南农业大学修完本科1-2年级的课程学分,再到美国马里兰大学从本科3年级起继续学习2年,符合两校课程学习和毕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双方的学士学位(项目内容及报名方式请见附件1和附件2)。

    为让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该项目,特举办项目说明会,现将讲座信息通知如下: 

1.报告地点:2016年10月31日(周一)上午11:00-12:00;
2.报告地点:行政楼八楼中间会议室;
3.主讲人:Cheng-I Wei教授,马里兰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教授,国际项目负责人。
    欢迎农学院、园艺学院、资源环境学院、食品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园林专业、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学生前来听讲,请相互知照并参加本次难得的项目说明会。



联系人:张弛
联系电话:85280038
联系地址:行政楼826

                                          国际交流处

                                       2016年10月25日


下载链接

附件1:项目介绍及报名方式
附件2:2+2 UNIVERSITY OF MARYLAND
附件3: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4:学分说明

附件5:学生家长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