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外事动态

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6-08-24     浏览次数:737


 5月20日上午,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Faisalabad)财务总监Umar Sawed、学生公寓设备负责人Muhammad Ilyas等3人来访我校。我校总会计师蒋育燕会见代表团一行。


互赠礼物

  蒋育燕回顾了我校与巴基斯坦高校开展交流合作的情况,并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师资、教学、科研以及学校财务概况。

  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财务总监Umar Sawed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和国际合作情况。他表示,受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校长之托,此次来访我校是为了建立双方初步的联系,希望我校在来华留学生和人员交流等方面为该校提供更多支持,以促进巴基斯坦的农业科技发展。

  期间,双方就教育经费预算、学校创收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学校后勤处处长蔡茂华、副处长叶国洪、财务处副处长郭志丹、陈晓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刘峥嵘及相关人员陪同会见。(文/国际交流处 肖豫涵 图/学生助理 刘泽芳)


相关链接:

  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Faisalabad成立于1906年,是一所中型规模(10000-14999)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

  该大学位于巴基斯坦东北部费萨拉巴德市—是巴基斯坦纺织工业中心。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拥有农学院、兽医学院、科学技术学院、 畜牧学院 、农业工程技术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土壤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园艺科学研究所、动物营养与饲料科技研究所、 微生物研究所、企业管理研究所、 农业推广和农村发展研究所、农业和资源经济研究所等院所机构。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是世界大学排名前100位中唯一的巴基斯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