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外事动态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师生代表团来校交流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6-07-16     浏览次数:661


      根据我校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签署的2016-2017师生交流协议,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师生代表团应邀于5月22日来我校进行交流活动。本次来访的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师生代表团由10名教师和11名学生组成,教师代表访问时间为5月22日-27日,学生代表访问时间为5月22日-6月4日。

      5月23日上午,学校国际交流处以及相关学院代表与来宾们举行了座谈。国际交流处处长冯立新代表学校接待了客人,并表示中泰两国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宋卡王子大学是我校开展国际合作历史最悠久的姊妹学校,希望两校合作的领域进一步加深和拓宽,同时,欢迎该校来我校开展其他形式的交流。国际交流处还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希望两校能够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从5月23日下午起,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师生们分别到动物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和数学与信息学院进行有关交流活动。代表团还通过听课、实验、参观、考察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我校的教学、科研情况,同时加深对中国尤其是岭南人文、历史、文化的了解和认识。

       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校史馆、各学院实验室。(文/图 国际交流处 曹文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