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全部信息

关于举行2024年寒假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访学实践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1973


各位同学:

 

香港特别行政区拥有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资源,香港高校不仅在学术上表现出色而且能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环境、丰富的学习资源以及提供良好的就业资讯。

为了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和人才高地建设,拓宽我校学子国际视野,现我办拟对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高校进行介绍并安排访学实践项目宣讲。项目说明会信息如下:

   

一、时间: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18:40-20:00

二、地址:第三教学楼3308

三、会议主讲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吴老师

四、会议内容

1、香港高校介绍: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介绍

2、2024年寒假访学实践项目内容介绍

3、具体行程实践安排

4、互动答疑

五、咨询

港澳台事务科

电话:020-85283114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会,后续我办将陆续安排安排线上项目宣讲,欢迎关注。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