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外事动态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举行“助力三农经济”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5



近日,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遗传学教工党支部(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陈乐天工作室)赴顺德开展助力三农经济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继上一年度党支部签约共建后的又一次联学联建举措。通过安排参访顺德农博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支部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地方农业发展历程,共同探究原因、归纳特色、借鉴经验,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际,互相分享“友稻人”们从课间到田间、从科研到生产、从国内到国外的心得体会,促进双方更加有机科学的交流协作。

通过交流活动,同志们以稻论友,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双提升,同时更加坚定了同志们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共同助力国家种业振兴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雄心满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