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首页  港澳台事务>全部信息

中国文化中的爱与人文精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2022年全球暑期课堂”活动(线上)的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60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将于2022727-29日举办“2022年全球暑期课堂”(线上),主题为“中国文化中的爱与人文精神”。现诚挚邀请粤港澳高校联盟各成员高校的学生参加,每个学校两个名额,不收取课程费用。全勤参加项目课程内容的学员将在项目结束后获得结业证书。因组织方提供名额有限,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拟推荐前2位报名同学参加。

请将姓名、学校、最高学历、联系邮箱,发送至:992034925@qq.com;邮件标题为“BNU Summer School+学校+英文名+(中文名)”;报名截止日期: 202271日。

  本次全球暑期课堂将邀请来自国内、德国、美国、印度和斯洛文尼亚等知名汉学专家通过专题课程讲座形式,通过大师班、名师课堂和小组讨论的教学方式,向学员讲授中国传统文化中儒释道等不同学派和历史时期对于仁爱和人文精神相关核心哲学观念。通过课程学习,进一步深化学员对中国文化精髓了解,增进对中国文化的理解与认同。主讲嘉宾:波恩大学的Wolfgang Kubin教授(德国)、马德拉斯发展研究所的 Ananta Kumar Giri 教授(印度)、斯洛文尼亚 University of Ljubljana  Jana S. Rosker 教授、美国 Beloit college  Robert Lafleur 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的Holger Briel 教授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Dr. David Bartosch  


                          华南农业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615